爱忘羡的L小姐

攻众号:爱忘羡的L小姐,更多忘羡完结文去那里看

魏无羡夜不归宿,看蓝忘机怎么破

江澄来了云深不知处,兄弟俩许久不见,魏无羡一开心,就闹着要跟人家同榻而眠,秉烛夜谈。


蓝忘机握着避尘的手一紧,魏婴,你认真的?


江澄瞟了一眼头上快要冒烟的蓝忘机,心里暗爽,一手便搭上了魏无羡的肩膀。


“好呀!正好有许多话要跟你说!”


蓝忘机盯着魏无羡那头也不回的背影,快要把他盯出一个洞来。


客房里,魏无羡和江澄聊兴正浓,外面响起了敲门声,魏无羡走过去开了门。


“蓝湛,你怎么来了?”


蓝忘机手上端着一盘点心,站在门外静静地注视着他。


“我,给你送点点心过来!”


魏无羡眼睛一亮,接了过去,“蓝湛,还是你好!”


知道我好,还不回去睡?!蓝忘机看着他欢喜的小模样,心里嘀咕着。


魏无羡将点心放在桌上,招呼着江澄过来。


“蓝湛,这是我最喜欢的那家,你什么时候去买的?”魏无羡拿起一块点心,放进嘴里,又拿起一块,递给了蓝忘机,“蓝湛,你也吃!”


蓝忘机接了过去,顺势坐了下来,静静地听他两继续唠嗑。


“蓝湛,快到亥时了。”魏无羡提醒他,平时这个时候,蓝忘机都已经准备就寝了。


蓝忘机又看了魏无羡一眼,慢吞吞地站了起来,“那,我先回去了!”


“嗯,路上小心!”魏无羡体贴地送他出了门,回来对江澄说,“我们也准备睡吧。”


可是,两人刚刚躺下,门又被敲响了。


魏无羡打开门,还是蓝忘机。


“蓝湛,你。。。”魏无羡疑惑道。


“我,忘记把盘子拿走了!”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只着里衣,眼睛里那个郁闷啊,可惜,魏无羡没有看到。


因为,他已经转过了身,进屋拿出了装点心的盘子。


“蓝湛,其实盘子明天拿也没事的,你快回去休息吧!”


蓝忘机接过盘子,欲言又止。


魏无羡关上门,打了个哈欠。


“江澄,咱们聊到哪里了?”


江澄一如既往地毒舌:“魏无羡,你这记性,可是够差的了!”


魏无羡不在意地蹦上了床,“不是有你记着嘛!”


刚聊了几句,门又响了。


“又是谁啊!”魏无羡躺在床上,不想起来。


江澄白了他一眼,不知道他是真傻还是假傻。


“除了蓝二,还会有谁?魏无羡,我看你还是回去吧,不然今晚我们都别想睡了!”


“不可能,蓝湛才没有那么小气!”魏无羡立刻反驳。


江澄看着他无语了,蓝忘机的醋劲十里飘香,偏魏无羡这个傻子还糊里糊涂。


魏无羡憋着一口气去开了门,看到蓝忘机那略有些小尴尬的脸。


“蓝湛,你怎么还不睡?”莫非真的如江澄所言?


蓝忘机在门口探着头,似是想进去又不太方便。


“魏婴,我的避尘好像忘在客房里了!”


避尘?魏无羡一怔,平时蓝忘机的避尘都是不离手的。他看着两手空空的蓝忘机,也有些紧张了,“那,我去找找!”


找了一圈,没有看到,蓝忘机说:“我想起来可能放在静室了。”


魏无羡想:蓝湛的记性怎么也变得差了?


“那就好!”魏无羡说。


再一次将蓝忘机送出门的时候,江澄忍不住说:“蓝二事怎么这么多啊!”


魏无羡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,又打了一个哈欠说:“睡吧!”


房间里静了下来,两人恍恍惚惚间快要进入梦境,突然江澄猛地睁开了眼。


“魏无羡!”他推了一下身旁的魏无羡。


“江澄,怎么了?”魏无羡的声音困意丛生。


“你听,是什么声音?”江澄问。


魏无羡侧着耳朵听了一会,


“是蓝湛的琴声!”


“见鬼了,半夜弹什么琴,他们云深不知处不是都亥时便要入睡吗?”江澄被人搅了好梦,自然也没有好话。


“也许是我听错了!”魏无羡也疑惑。


可是,那琴声越来越近,到最后,竟然好像,就在他们的房顶!!!


江澄猛地坐了起来,顺手将魏无羡也拖了起来。


“魏无羡,你赶紧滚!”魏无羡不走,蓝二那个醋坛子今晚上都会阴魂不散了!


“江澄,你干嘛?!”魏无羡还想分辨几句,就被江澄连人带衣服推出了房门。


“喂,江澄,开门!”魏无羡欲哭无泪,这个江澄,一点都没变,还是之前那个爆脾气。


“魏婴!”蓝忘机的声音从身后响起。


魏无羡回头,一声白衣的蓝忘机站在月光下面,清雅脱俗,如从天而降的救世主。


魏无羡迷恋地看着那莲华容姿,忍不住委屈起来:“蓝湛,江澄不知道发什么疯,竟然把我赶出来了!”


蓝忘机缓缓走了过来,脱下外面的袍子披在了魏无羡的身上,牵起他略微冰凉的手。


“无事,我们先回静室!”


“嗯!”魏无羡连连点头,还好有蓝湛,不然他今晚真的无地可去了。


听着两人渐渐远去的声音,江澄舒服地翻了个身,暗骂:蓝二,你可真是姑苏醋王!


“蓝湛,还是你最好!”入睡前,魏无羡在蓝忘机的耳边的喃喃低语。


“睡吧!”蓝忘机低头,心满意足地在他的额头落下轻轻的一吻。


这一晚上,他也折腾累了,好在,魏婴终于回来了!



评论(89)

热度(1765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