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忘羡的L小姐

攻众号:爱忘羡的L小姐,更多忘羡完结文去那里看

忘羡之最强助攻 20

“我想好吃饭的地方了。”



蓝忘机发出这条消息,是三天以后。



那时候,他正从机场出来。三天马不停蹄地连抽转,他的脸上有了微微的倦色,不过精神却十分不错,一边走,一边时不时看一下手机,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几个姑娘投去的爱慕目光。



可是,一直到他坐上车,回到A市的住所,魏无羡的信息也没有回过来。



蓝忘机坐在沙发上发了一会呆,然后起身去洗澡。



等他洗完澡出来,手机上已经有两个未接电话。



蓝忘机心中一喜,赶紧点进去,却发现是安雅打过来的。



蓝忘机只看了一眼,就将手机扔回了沙发上,颓然地坐下来,用干毛巾擦拭头发。



电话又响了起来,还是安雅。蓝忘机盯着那电话半晌,最终还是接了起来。



“有事吗?”



电话那端明显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起来。



“没事就不能给你打电话啊?”



蓝忘机抿了下唇,没有接话。



凭心而论,安雅是一个聪明的女人,两人认识以后一直都是跟他保持一种适当的距离,让人无法讨厌起来。



“怎么?心情不好?”安雅好像根本不介意蓝忘机的态度半真半假地加了一句,“看来,我是撞到蓝总的枪口上了。”



蓝忘机吸了一口气,缓和了语气,“有点累而已。”



“哦!”安雅拖长了尾音,看了一下表,现在是晚上11点。



“那我就长话短说了,有朋友送了我两张音乐剧的票,这个周末有没有兴趣一起去听?”



现在很多年轻人已经不听音乐剧了,但蓝忘机喜欢。



“抱歉,周末我还有事。”蓝忘机想也没想就拒绝了。



“好可惜啊,听说周末上演的音乐剧是《艾薇塔》。”安雅有意无意地停顿了一下,在挂电话前又补充了一句,“如果你有时间了,随时给我电话吧!”



挂上电话以后,蓝忘机突然有了一丝灵感。



也许,他可以约魏无羡一起去看一看这部音乐剧,这是他最喜欢的一部,魏无羡是不是也会喜欢?



收到魏无羡的回信的时候,已经是凌晨两点。



“蓝二公子,我这两天飞长途,回来再联系你!”



周日那天蓝忘机一个人去看了音乐剧,这是他来A市以后难得的一次休息日不加班,看完音乐剧,蓝忘机去了剧院旁边的咖啡厅。



这两天魏无羡除了那条消息再也没跟他联系过,看来很忙。



蓝忘机抿了一口咖啡,朝外望去,然后就看到了刚才想的那个人。



魏无羡正站在马路对面,穿着一件带帽的卫衣,一双长腿格外醒目。而他的身边,一个学生模样的男孩子手里提着大包小包,正仰着头跟他说着什么。



距离太远蓝忘机看不清男孩的模样,可是两人的侧颜落在他的眼里,就有了一种别样的滋味。



不知道那男孩说了什么,魏无羡很快笑了起来,伸手摸了摸男孩的头。



蓝忘机看着两人的动作,像是被人突然打了一拳,脸色灰白,握着杯子的手背青筋毕露。



一直到两人消失在蓝忘机的视野,蓝忘机还保持着那样的姿势,手里的咖啡已经冰凉,服务员过来问他要不要续杯,他摇摇头,将一张钞票放在桌上,然后起身走了出去。



在这个周日的下午,到处都是熙熙攘攘的人,而蓝忘机突然感到了一丝孤单,虽然他从来都没有想过孤单是什么滋味。



“蓝二公子!”突然身后响起来一个声音,蓝忘机的背影微微顿了一下,然后回过头去。



魏无羡站在他的身后,旁边还跟着那个男孩,这次蓝忘机看清楚了,男孩面容清秀,笑起来脸颊上有浅浅的酒窝。



蓝忘机只看了一眼,就移开了目光。



“你等我一下!”魏无羡转头对身边的男孩低声说了一句,然后就朝蓝忘机走过来。



蓝忘机微微侧过头,垂下眼眸,看不清他在想什么,可是魏无羡已经感觉到了他全身上下都是抗拒。



他有些奇怪,蓝忘机这是怎么了?前两天还在让他请吃饭,今天又对他爱搭不理了,看来蓝二公子阴晴不定的毛病还没有好啊。



“蓝二公子,我正准备联系你呢!”魏无羡朝他扬了扬手机。



“你上次说那个吃饭的地方,咱们什么时候去?”



蓝忘机抬起眼皮看了他一眼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。



“我随口说的,别当真!”



啥意思?魏无羡一脸茫然地看着他,感情还只有他自己当真了。



“你…”魏无羡指着他,郁闷得说不出话来。



两人就那样默默对峙了半天,最后魏无羡败下阵来。



“行吧!蓝二公子您贵人事忙,我就不打扰了!”



他发誓以后见到这个人都要绕着走,简直无语了。



蓝忘机再次看了魏无羡一眼,看得魏无羡一愣。



他怎么觉得蓝忘机的眼神好像受伤了一般。



他刚想再说点什么,蓝忘机已经一转身,抬步就走。



魏无羡身后的男孩跟了上来:“表哥,怎么了?”



“没事,咱们走吧!”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背影,有些心不在焉。



走了几步的蓝忘机突然停下了脚步,他缓缓地转过身来,眼神闪烁不定地看着魏无羡。



“表哥?”



“待会想吃什么?”魏无羡一时走神,没有听到他的话,转头去问身边的男孩。



“你说,他是你表哥?”蓝忘机走了两步,走到两人的面前,话却是对着那个男孩子说的。



男孩看了看蓝忘机,又看了看魏无羡,有些茫然地点了点头。



“蓝二公子,我们可以走了吗?”魏无羡憋了一口气,自然也没有好语气。



他拉着男孩往前走,肩膀不轻不重地撞了蓝忘机一下,将蓝忘机撞到了一旁。



蓝忘机眼睁睁看着两人走远,心里反倒大大松了一口气。



“魏婴!”一只手拉住了魏无羡,魏无羡回头,看到蓝忘机脸上的表情真是一言难尽。



“其实,我…”



魏无羡挑眉,“蓝二公子,您又怎么了?”



蓝忘机一咬牙,连面子也不要了。


“你之前说的请客,还算数吗?”

评论(17)

热度(8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